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雞翔如意




2017年鳳舞龍飛 呵呵呵

    話說今年去龍山寺點平安燈時,發現今年安太歲是『雞、兔』一起,難怪小時候課本都會教雞兔同籠,原來是這道理(誤 XD)。看了一下最近報載生肖運勢,感覺今年會不錯,呵呵呵~ 給它框起來。




    本來咧今年延續猴年給朋友做了張小賀年卡,話說可能小學後就沒做過賀卡了,所以風格停留在小時候是走可愛風。可是看了生肖運勢後龍心大悅 (PS.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決定加碼做好幾版 呵呵呵~ 最終就是這版有強烈大人風格的賀年卡,要寄給很多師長,感謝大家過去一年許多對我提攜、照顧的人。啥? 還是很不專業的設計,喂~ 小畫家與PowerPoint的結合,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啦,我只是工程師耶(氣)。

    去年一年是猴年,感覺很躁動的一年。不過,我是很安守本分、韜光養晦,默默充實自己,今年要試著展翅高飛嚕。『世界越快,...』.... 那比它更快就好了喔。來首 2X快歌 ^^ 看著整齊畫一的舞步,背後會是多扎實的練習,我想努力總會有可以發光發亮的時刻。






※ ※ ※ ※ ※ ※ ※ ※ ※ ※ ※ ※ ※ ※ ※ ※ ※



2016年流量回顧

    新曆年底沒有統計,農曆年第一天來記錄一下。去年流量還是有認真成長,約上升了40%,如果變成是薪水該有多好 呵~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