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電影】千王新世紀(타짜-신의손) ~ { 別相信穿著迷你裙的女人!! }


  牌桌上,
  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
  身旁的人都將會是下個出賣你的人!!


崔勝鉉최승현T.O.P,申世景신세경,郭度沅곽도원,李荷妮이하늬,柳海真유해진劉海鎮,金允錫김윤석




⏛ ⏛ ⏛ ⏛ ⏛ ⏛ ⏛ ⏛ ⏛ ⏛ ⏛ ⏛
劇 情 簡 介 (有雷)

崔勝鉉최승현T.O.P


    男主角大吉(T.O.P 崔勝賢 飾)從小就有老千的天分,在一次與人爭執失手傷人後,逃離家鄉來到首爾發展,在家鄉友人引薦下,進入吳社長的職業賭場,從茶水小弟做起。很快的,他就靠高超的牌技、俊俏的外表與善解人意而嶄露頭角,成為店中紅牌的師奶殺手。有天,店裡來了位艷麗的女客吳女士(李荷妮 飾),大吉為她神魂顛倒陷入熱戀之中。

李荷妮이하늬


    沒想到,這位年輕又有錢的女客,竟成為吳社長跟手下們打算設下圈套,詐取財物的肥羊。雖然,大吉幾番暗示都無法勸阻她沉淪於牌桌,就在最後一把之際,沒想到豬羊變色,反倒被她贏走吳社長所有財物,揚長而去。

郭度沅곽도원


    心有不甘的吳社長認定是大吉串通女客來黑吃黑,因此和放高利貸的張東植社長(郭道元 飾)合謀,打算教訓大吉。在一場賭局裡,張社長、大吉的初戀情人美娜(申世景 飾)與家鄉友人,三人聯手騙光大吉身上我所有的錢,甚至割走了他一粒腎來償債。只是,更沒想到其實真正和女客佈下陷阱的,卻是吳社長的手下們。更壞的是,這些手下更和張社長合作,不僅假好心教訓了大吉,還順便侵占了吳社長的賭場。還好生死交關之際,大吉的初戀情人冒險救了他的性命,並告訴了大吉這場賭局的真相。

    落魄潦倒的大吉,廝混於鄉間酒肆,結果巧遇隱姓埋名賭壇前輩高手,在光烈(劉海鎮 飾)的一手調教下,牌技、千術都更上一層樓。重新振作起來的大吉,決定重回首爾救出初戀情人,並對陷害他的人一一復仇。

崔勝鉉최승현T.O.P,申世景신세경
崔勝鉉최승현T.O.P,申世景신세경


    大吉和初戀情人設下一場又一場的牌桌騙局,將原先吳社長的手下們逐一懲戒一番。甚至,是說動女客一起擺了張社長一道,騙走張社長畢生的積蓄。原以為圓滿落幕時,女客卻由愛生恨,妒忌起大吉和初戀情人。反而又跟張社長暗通款曲,對大吉強取豪奪;但更沒到的是,蛇蠍美人女客又反咬張社長一口,跟張社長的手下合作決心獨吞。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張社長的手下又背叛了女客,演出了一場連環黑吃黑。

    就在眾人廝殺了難分難解之際,卻牽扯出了另一個賭壇化外高人―鬼手(金允錫 飾)。於是,大吉、初戀情人、張社長、蛇蠍美人女客與鬼手,這五人決定,要透過花牌來一分高下,決定這筆高額的財富終歸誰屬……

崔勝鉉최승현T.O.P,申世景신세경,郭度沅곽도원,李荷妮이하늬,金允錫김윤석
崔勝鉉최승현T.O.P,申世景신세경,郭度沅곽도원,李荷妮이하늬,金允錫김윤석



我的給分:    B+





感想與推薦

    穿上「俗擱有力」的花襯衫,時而可愛、時而狠戾的帥氣賭棍大吉,讓原本該是日韓巨星映畫祭III 中一員的本片,靠著迷妹們的包場加持,提早一周獨自上映。據說在僅四廳上映的首週末票房即突破30 萬新台幣關卡,算是韓片中的異數。

    明快節奏、連續多段難以預測的轉折與偶虞我詐,再還加上俊男美女卡司陣容,然後透過賭博的包裝,展現出人性的貪婪。讓長達二個半小時的電影,不會太無聊。只是因為是玩花牌,所以沒法像看港片般知道賭局的勝負牌面關鍵。不過,當然結局分出高下的可不是單純的一手好牌,而是透過高超演技(騙術)與心理戰,請君入甕,再最後一局中決勝負嚕。

    電影整體是好看的,而且不僅用男偶像的笑容騙取少女們的電影票外,也有努力照顧男性觀眾。最後牌戰中,為了避免大家出老千藏牌,而要求大家褪衣比賽,真是超公平的阿(羞 ^////^),更別說女主角脫光衣物檢查時露出的圓潤屁股蛋,真的值回票價拉(大誤XD)

申世景신세경,屁股蛋



⏛ ⏛ ⏛ ⏛ ⏛ ⏛ ⏛ ⏛ ⏛ ⏛ ⏛ ⏛
特別追加 : 申世景 2012年發行的單曲《你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