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女友絕殺題的~神回覆!!




※ ※ ※ ※ ※ ※ ※ ※ ※ ※ ※ ※
如果女朋友問:

如果你媽跟我掉下去你要救誰?


當然是先救我媽!!
然後我會跟你一起死 ☆



※ ※ ※ ※ ※ ※ ※ ※ ※ ※ ※ ※
如果女朋友問:

如果你得了樂透頭獎的話,你會怎麼做?


我一毛也不會給你,我會全部自己拿走!!
反正我是你的 ☆



※ ※ ※ ※ ※ ※ ※ ※ ※ ※ ※ ※
如果女朋友問:

我是不是應該要減肥了?


你給我減肥!!
這樣我才可以放在口袋帶著 ☆



※ ※ ※ ※ ※ ※ ※ ※ ※ ※ ※ ※
如果女朋友問:

你喜歡金泰熙還是喜歡我?


當然喜歡的是金泰熙!!
但我愛的只有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追加網路神人正解



※ ※ ※ ※ ※ ※ ※ ※ ※ ※ ※ ※
如果女朋友問:

你覺得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嗎?


這問題妳上輩子就問過了喔 ☆





感想

    對方實問,你未必要正面答覆,特別是若只有兩個爛答案,請選第三個。.... 這不僅是對女朋友,在一般的工作場合也是很受用的技巧。大家學著點,刻到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