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電影】樂高玩電影 ~ { We are the same, But~ }



這是一部最成功的置入性行銷電影??
看完後誰都會想衝去買盒樂高玩!!


樂高版電影主題曲 MV

樂高玩電影 NG片段

樂高玩電影 幕後大公開

the logo movie 海報



※ ※ ※ ※ ※ ※ ※ ※ ※ ※ ※ ※
劇情簡介



    那是一個所有一切皆需依照“說明書”行事的“標準化”世界,由偉大黑心商人大量的灌輸所有的人民一切按照說明書行事的生活。但他還不滿足想將一切東西變得更井然有序,因此從長老那邊搶奪了瘋膠魔,企圖將一切給定格下來。

    然而這時預言中的救世主出現了,但沒想到卻是最不起眼的建築工人。雖然如此,長老和女主角仍決定召開「拼裝大師」大會,想集合眾人之力共同打敗黑心商人。這些英雄包括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龜,甚至是自由女神、林肯總統等,各式角色跨界出現在大銀幕中。只是也因這次集會,幾乎所有在逃的大師們都被一網打盡了。

    只剩下最沒創意的男主角和蝙蝠俠等幾個人,只是沒想到就是因為沒創意到讓人意想不到,反而得以突破追捕順利進行反擊。

    不過,….. 一切都太遲了。直到,故事從幻想轉回到了真實的世界。… 終於出現的決定性的轉機。原來,這些故事都是小朋友的幻想,而黑心商人則是他的老爸;就在父子間溫馨溝通下,從此小男孩的創意得以重新開展。

    故事中,Kuso了大量的其他電影,不論是魔戒、星際大戰、駭客任務等,處處可以見到經典橋段。配合各式知名人偶的搞笑演出,加上全部樂高打造的場景,連天空的雲、海上的浪花都是樂高。看起來真的好有趣。而當一堆建築工人一起工作的場景也是好壯觀喔。這真的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好看電影嚕。


※ ※ ※ ※ ※ ※ ※ ※ ※ ※ ※ ※


logo,恐龍,想像力
想像力是無窮的~ 不是打造出真實,而是釋放你的想像空間





後記


    我家裡已經找不到樂高了!! 都放去哪了,我想不起來。不過,我很強烈記得我的第一組樂高由來,那是買克寧奶粉時的贈品,一台小車和開車的小人偶;我為了獲得更多組樂高每天努力的泡牛奶喝。然而,隨著活動結束,頓失樂高來源。那時的樂高不太好買,而且貴得不得了,根本不是小學生的我可以買得起的。所以都只能用省下的零用錢,買那種很小的組合,通常是某種交通工具或動物搭配1、2個小人偶。只是幾年下來也收集了2、30個吧。

    那時,沒有足夠的積木作城堡之類的建築物,頂多夠搭個小亭子。因此,最愛的玩法,就是把它們變身成布袋戲主角,用碎布做披風、牙籤作劍,或用鐵絲等打造神祕血滴子之類的特殊工具。每日玩得不亦樂乎。想想還真是有趣的童年。那時若是有攝影機加YouTube 我說不定會上傳好幾部自製影集咧 哈哈哈~


    上個月可能是電影預告看多了,真的好想買個樂高玩。不過卻在松菸誠品挑生日禮物時,發現也很有趣的東西 nanoblock (日本小積木)。Nano的每塊積木SIZE小很多,也因此可以組合成很多小小座的風景。更特別的是,還能組合出Hello Kitty耶,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就買了一組打算當成生日禮物送給阿玲姊姊。

nanoblock kitty


    該拆開組好嗎? 想了想,決定要貼心的親手組好 (其實是手癢啦~ 呵~),說真的我粗粗的手指頭拿著nanoblock小積木實在太不相襯了。而且,不按說明書Step by Step 我想我還真組不出來耶。下次,我還是買大樂高給我自己玩好了。哈^^




※ ※ ※ ※ ※ ※ ※ ※ ※ ※ ※ ※
樂高的工廠




※ ※ ※ ※ ※ ※ ※ ※ ※ ※ ※ ※
樂高的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