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MOVIE & MUSIC


開立新的分類

    想想其實我是很愛看電影的,尤其是專科畢業前後那幾年。除了不愛恐怖片跟太噁心的片外,我大部分都能接受,還很愛附庸風雅的看些藝術電影。不過,我以前通常是一個人看電影,因為在暗暗的空間裡,才能享受只屬於自己的孤寂,全心的投入影片中。所以,我看電影都是靜靜地。後來,慢慢習慣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隨著戲院越來越先進,娛樂片越來越多,看電影的人也越來越多,大部分人都是成群結隊,一個人看片有時就覺得怪怪的,也就慢慢比較少去看了。不過,想想我也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況且,不然就大方地找朋友一起看就好了啊。呵呵呵~ 那就來開啟新的『電影』分類 (PS. 其實已經有好幾篇了 呵~);至於『音樂』分類則是順手加的,只是覺得不這樣做的話,音樂就好寂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