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OCH! Start Up 12-12




A. 改良

    將現有的產品不好用的缺點加以彌平,如調整別人產品的操作方式,或加些小變化。


B. 移轉

    將好的概念移植到其他領域,如別人出彈吉他的APP,我就改成出彈古箏、打鼓APP、…。


C. 融合

    就是將多種產品合成在一起,如智慧型手機結合了相機、隨身聽、電視。


D. 數位化

    將實體世界的東西虛擬化、行動化,如將暢銷書內的想法直接電子化。


E. 修補

    將日常生活有需求的產品作出來,如3M便利貼。


F. 互動

    社群或陌生人間的交誼工具或交易平台,如眾籌平台取代了銀行的角色。





G. 創新

    以人為本,翻轉傳統觀念。

我的Logo v0.1a;
以C.H.我的英文名縮寫為發端,
拚搭出樸拙敦厚的機器人樣貌,
代表了工作室的目標與現況。


啟動宣言

    OCH! Robot Office 是個希望以擬人化為手段,提供創新的軟體應用。目標是減少日常上繁瑣的作業,讓每個人都能擁有更多自由自在的時光。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就是你了:智能型專利檢索分析

就先試著讓100個人
愛上我的產品吧





我的Logo v1.0b;
延續前一版設計,
但變身為充滿幹勁、準備向前奔跑的機器人樣貌,
代表了我對未來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