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電影】星戰7 ~ { 願原力與你同在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 ※ 星 戰 I ※ ※ ※



    對台灣六年級影迷來說,最早的3部曲應該都是從電視或錄影帶上看的。但絕代武士、光劍和R2-D2卻都是耳熟能詳。而真正從大螢幕上看到的,應該都是2000年時重新特效製作的版本,或是真正的第一集了。當可愛的安納金出現時,他那高超的賽車技術,真的讓人感到刺激。只是真的沒想到那麼快就在第二集時開始長歪了。話說回來,那時20出頭的我,現在也長大(肥)很多,所以說,這次看第七集,是來看回憶的,哈。只是,那時都是和誰一起看電影阿?我忘了,沒差,反正應該是都嫁掉的那幾位,嘖嘖嘖~

    今天的票我很早前就買預售,是開映當天的3D票,嘿嘿嘿,跟專科好同學一起來回味青春 喔耶~ 只是,令人吃驚的是,這兩位好友,居然都沒在戲院看過前幾集,唉~ 忘了他們不是跟我一樣的文青,算了,沒差,反正是我想看而以,哈^O^




    這集電影的重點是擺在新的女主角身上,她的主題曲很好聽。但真正讓我們想尖叫的是千年鷹號跟福伯扮演的韓蘇洛的出演,當然丘巴卡、R2-D2和C-3PO也不可少。雖然,片尾被船長被賜死,但能再看到福伯回歸,真的就值回票價嚕。



※ ※ ※ 星 戰 VII ※ ※ ※









星戰人物關係圖表 STAR WARS INFO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