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我喜歡我自己

我熱愛生活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 作者:威希特 (Philip Waechter)
  • 出版社: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2008年02月04日


….. …..


我有自己做事的方法

….. …..

我享受生活中的任何小事

當然還有大事

….. …..
….. …..

不管到哪裡我都能過得自在




….. …..

沒有事情可以嚇倒我

….. …..




….. …..
….. …..
….. …..

我雖然個子大,但是我很溫柔

….. …..
….. …..

我聰明絕頂

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 …..


不過有時候
我也會孤單
覺得自己渺小




….. …..

這時我就會馬上出發

開始跑
跑〜〜〜
一直跑〜〜

….. …..


直到你身邊,

對妳說:『有妳真好




※ ※ ※ ※ ※ ※


感想與推薦

    繪本就是有這種神奇的力量,

    透過短短的文句,
        配合上帶點戲謔與充滿想像力的圖像,

    就能溫暖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