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電影】愛上變身情人 ~ { 變與不變的愛情 }

韓孝周한효주韓孝珠,李凡秀,朴信惠,朴敘俊,金相浩,千玗嬉,上野樹里,李玹雨,趙達煥,李陣郁,徐康俊,李棟旭,高我星,金柱赫,柳演錫,李在濬



    今天說喜歡她,明天卻變另一個人?!

    雖然比起外表,內心更重要!!
    但第一次見面印象還是要好,
    我為了今天要和你見面,一直反覆練習 ..............






    禹鎮有個鮮為人知的秘密........
    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性别、年齡、國籍等外在特徵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甚至偶爾還會變成外國人…!因此禹鎮每天起床面對鏡中的自己,總是感到難以適應,甚至每天都得面對旁人截然不同的另眼對待。.......






    這簡直是男人夢寐以求的愛情動作片情節,可以藉由偶而變身的帥氣臉龐,追求沒有負擔的一夜情,......。然而,這樣風花雪月的生活,卻讓男主角越來越感到空虛,而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客製椅的製作上。原以為不可能愛上誰的他,卻無意間被怡秀深深吸引...





    剛熱戀的新鮮感,卻不敵過日子的壓力;慢慢地對方或許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特別是每天容貌都會變化的禹鎮,讓怡秀覺得每天都得重新調適。在熙來攘往的街頭,她能一眼找到她深愛的那個人嗎? 那個將我的手緊緊握住的手... 是你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管怎麼變,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妳 ~





~『我』的外表每天都一樣,但內心卻天天在改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情裡不變的真理,
就是你我都會隨時間改變。


但兩人的改變與成長,
卻能建立永恆不變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