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變更網站背景圖片與副標題


更換 背景

    原來的 blog 看久覺得好熱喔,更換掉照片,改用圖繪的白雲,輕飄飄的感覺很舒服。標題字體也改用紫色,因為我後來發現,我很迷戀這樣的色調。




# # # # # # # # # # # # # # #


更換 副標題緣起

    這是古代羅馬哲學家 Seneca 所說的一句話,被我引用在一篇學校的作業〜 『當幸福來敲門』〜 我很喜歡這篇,每次重讀也常讓我有所感觸。


    前幾天應試時,被質疑企圖心是否不夠!! 我反覆思量,過去那個霸氣的 Holy 是否仍在??


    就用 Seneca 的話語來提醒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