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μ] 小球的真實世界


入場卷是熱血
快樂是甜點
悲傷是資源
卸下疲憊
孤獨瓦解
小丑面具下的臉

我們盡情表演
勇氣是宵夜
慾望是能源

每一次的考驗
跳過火圈
又是新的一天
啦啦啦




「音樂,讓我覺得自己可以有能力帶給別人溫暖。」


# # # # # # # # # # # # # #
棉花糖 katncandix2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終於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明天毀滅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在2017年結束前 想聽妳唱歌!!



# # # # # # # # # # # # # #
棉花糖 katncandix2 -【2375】
回家的路好遠
你的堅決
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 # # # # # # # # # # # # #
棉花糖 katncandix2 -【再見王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種子
...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
...
後來我們 各自旅行
更多更詳盡歌詞
哪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沈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 # # # # # # # # # # # # #
棉花糖 katncandix2 -【欠一個勇敢】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看 我們並肩看遠方
光線透成了希望
欠一個勇敢
就能看見未來形狀


# # # # # # # # # # # # # #
棉花糖 katncandix2 -【東京下雨了】
說要一起結伴
可又不夠自然
就像一部熱映長片
過了就容易忘

你最愛的東京下雨了
你嚮往的巴黎下雨了
活在憂傷世界的我們
要如何變得更快樂


歌曲裡的小故事


# # # # # # # # # # # # # #
莊鵑瑛★小球 -【是不是我還不夠好】
其實是真的悲傷
想起來還是傷感
談過往 太難忘
...
讓我們接受真相
說再多還能怎樣
...
任憑青春又瘋狂的遺憾


# # # # # # # # # # # # # #
小球 (莊鵑瑛) -【七分滿】
我胡思 因為你
我竟然會坐立不安
我是有點急 有點慌

綜合以上
我已不願再自我欺瞞


# # # # # # # # # # # # # #
小球 (莊鵑瑛) -【星之所向】
或許經過一段時間後再真心相擁吧

因為當下糾結的情緒像路過的風景
回憶有時會拂過我的大腦和我的心
讓我陪著你 輕撫著脆弱的心
是我愛你 用盡所有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