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電影】宅配男逃亡曲 ~ { 一個好人又怎樣 }



※ ※ ※ ※ ※ ※ ※ ※ ※

      金建宇個性善良,本來只是平凡的快遞員,因為救了偶像秀雅而成為網路熱搜,成為大家口中的國民英雄。這天,好久不見的朋友武烈突然出現,本來建宇誤會他跟其他人一樣,是來拉保險的,建宇見武烈吞吞吐吐,就主動的說:「幫我選個好方案。」可是,武烈卻莫名其妙地對他說:「凡事抱點懷疑,記住絕對不要相信任何人。」

      沒多久,建宇眼前發生了爆炸、武烈也死在他眼前;而他居然就是暗殺了最有希望的總統候選人的那個兇手,到底這是怎麼回事? 建宇耳邊響起了剛剛武烈的話,世界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



      每個人都曾受過他幫助,但...
  • 女友侑美是間諜,被安排在身邊陷害他,栽贓遙控車炸藥證據嫁禍。
  • 武烈託付的生死之交也把建宇當成交易的籌碼。
  • 總角之交東奎、金哲也懷疑他甚至出賣了他。


      我這輩子活錯了嗎!? 我只想好好過日子,我知道這世界有多可怕;
  • 但看到有人被欺負,我要裝作沒看見嗎?
  • 朋友久違打電話給我,我要裝忙不接嗎?
  • 看到別人危險,只顧自己死活的逃跑嗎?

      為何要那樣過生活! 吃點虧,又如何!! 善良過日子到底犯了什麼罪!!!

※ ※ ※ ※ ※ ※ ※ ※ ※

※ ※ ※ ※ ※ ※ ※ ※ ※




你們要為以前的朋友強出頭嗎?


善英:「不是以前的朋友,我們現在仍是朋友。